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新华街道新南社区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分享到:

                                                                                                                                  新华街道新南社区简介

  

  新华街道新南社区成立于2010年1月,东至三厂,西至人民路,南至二级专用线,北至海达街,辖区总面积1.8平方公里。总人口3360户,9980人。共有2个住宅小区、1个在建小区。商业网点56家,包联单位1家。社区党委共有在册党员43人。

  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功能完善,按照“新速度·心服务”的服务品牌理念,着力打造新、特、快务实型党支部,开展系列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特色活动,活跃了社区党建氛围,让“小社区,大服务”的理念真正实现在社区,打通服务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了社区党组织在城市党建中的“轴心”作用。

  我们的工作思路是:夯实党建基础,建立党性坚强、一心为民的社会自治组织。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打造“五心”家园社会治理品牌。五心指的是:“一是打造服务群众的“贴心家园”,二是打造困难群众的“暖心家园”,三是打造群众喜爱的“乐心家园”,四是打造志愿服务的“爱心家园”, 五是打造平安和谐的“安心家园”。发挥基层强党支部强大吸附力,带动社区迈进更深入更细致更贴心网格化服务。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