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6月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新南社区                       2020年 6 月24日

  新南社区党支部与海勃湾区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党日+捐书活动

  2020年6月24日,新南社区党支部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社区副主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扶贫文件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五至八章,大家深深体会到,正是由中国共产党长期正确的领导,我们才能拥有今天这样和谐安定的幸福生活。同时为大家宣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规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海勃湾区第三幼儿园党支部为新南社区一共捐书100余本,丰富了社区书籍的种类,别开生面,切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感恩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IMG_0074

  奏国歌

  IMG_0076

  重温入党誓词

  IMG_0065

  领诵党章

  IMG_0142

  党员主动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