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优秀党员”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新南社区                         2021年7月26日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优秀党员”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向英模学习活动,2021年7月26日,新华街道新南社区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7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国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其木格同志组织大家领诵学习党章的第一章党的基层组织第八条、第九条。

随后社区书记李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先进典型事迹,为居民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努力为居民提供精准化服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

党员主动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