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新南社区                         2021年9月24日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24日,新南社区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王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社区工作人员王国政同志组织大家领诵学习党章的第一章党员的第三条。

活动中,新南社区党委书记李瑛同志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定不移地推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明确了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民族团结是一个关系国家命运的重大问题,人民的团结,国内各民族的团结,是我们的事业必定要胜利的基本保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要培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命运共同体意识。新南社区将继续联系身边的群众,引领各族人民团结在一起,促进民族团结,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竭力做好社区民族团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

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