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新南社区                         2021年10月25日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5日,新南社区党委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王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社区工作人员王国政同志组织大家领诵学习党章的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一条。

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社区党员了解到社区残疾儿童、困难家庭儿童等弱势群体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征集他们的微心愿。社区党员为孩子们送上他们喜爱的图书、文具等。社区党委书记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不辜负家人和社会的期望。

通过此次“微心愿”活动,党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一份快乐,更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儿童的健康成长,传递爱心,践行雷锋精神,筑牢为民的宗旨理念,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

党员主动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