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监察执法支队开展11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新南社区                         2021年11月24日

新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监察执法支队开展11月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4日,新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监察执法支队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乌海市综合执法局规划监察执法支队的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乌海市综合执法局规划监察执法支队的同志组织大家领诵学习党章的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二、十三、十四条。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中央出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对照“八项规定”,组织社区全体认真学习、查找存在的问题。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从实际工作做起,身体力行,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狠下功夫,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服务。

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

党员主动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