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新南社区                         2021年12月24日

新南社区党委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4日,新南社区党委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林乌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何慧娟同志组织大家领诵学习党章的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五、十六条。

随后大家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决议》内容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正在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国人民再一次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社区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注入了强大的前进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

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