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南社区党委与市城管执法局考核稽查支队党支部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新南社区                         2021年8月24日

新南社区党委与市城管执法局考核稽查支队党支部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

“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8月24日,新南社区党委与市城管执法局考核稽查支队党支部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为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关于新冠疫苗接种排查挖潜攻坚工作,为其贡献力量,尽快实现应种尽种。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市城管局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市城管局同志组织大家领诵学习党章的第一章党员的第一条、第二条。

随后社区党委成员与市城管局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及入户方式将“主动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倡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及时掌握在籍党员接种情况,做好相关记录。通过走访与线上互动,在籍党员们纷纷表示,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动员家人和身边朋友,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政策。

特别是一些高龄的老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感召周边群众,为疫苗接种做出了表率。参与疫苗接种也是体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表达方式,早接种早安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争做“带头接种”践行者、“科学接种”宣传者、“应接尽接”推动者的决心,在疫情防控中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建红成为疫情防控中彰显党员本色,为国家建立免疫屏障做贡献。

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领诵党章

党员主动交纳党费